暮轶辞秋

常年不更文患者,更不更文全凭心情,不定期删文

【双雨座】落不下(番外)

这篇更完就不更啦,把我的热爱留在之前吧


落不下的最后一篇番外


五月的第一篇也可能是最后一篇文




1.


说起来也挺好笑的。


两个人牟足了劲攒了两个年假,终于在初夏把假一起放了。


其实徐无双的假要比王大雨的假长得多,不过徐无双从来没有和他说过。


初夏已经显出夏天的闷热了,两个人打点好警局的事,坐着飞机就飞去了大理。


在大理俩人一头钻进了古巷深处的民宿,睡了个昏天暗地。准确来说,是徐无双睡王大雨。


没办法,民宿氛围太好,到的时候又是下午三四点,进了屋空调打开了之后王大雨就被按在床上qin了个爽。


微风吹过纱帘,隐约拂过床上交缠的身影。



2.


再醒来时太阳正落山,天边的火烧云倒是映出了夏日傍晚的感觉。


王大雨从被子里钻出来,揉了揉使用过度的腰。


身旁的徐无双则是搂紧了他将他扣回了怀里,享受着最后片刻的温存。


“晚上想吃什么?”室内的光线有些暗了,王大雨有些看不清徐无双的轮廓。


“……有点撑。”


室内静默了两秒,然后就听见徐无双笑了声。


“就当你在夸我了。”


王大雨在心里直犯嘀咕,明明是骂你呢好不好。


“怎么不说话了?嗯?”徐无双凑过去亲吻王大雨,从眼角到脖颈,吻的王大雨又软在了床上。


不过俩人也没做到最后,在床上厮磨了会儿,就爬起来看日落了。


徐无双拿着啤酒,王大雨抱着冰西瓜,两个人就那么坐在阳台上,静静地看着日落。期间徐无双还拿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到他们的群里。


“干嘛啊?”


“敷衍一下他们。”


“噗哈哈哈哈”



3.


第二天俩人去了洱海,就那么牵着手像一对普通的情侣一样,顶着大太阳压马路。


最后王大雨被晒得实在受不了,让徐无双去买冰激凌,结果徐无双买了个茅台味的和一个朗姆酒味的。


王大雨:?


看着徐无双期待的眼神,王大雨硬着头皮挖了一点茅台味的冰激凌。


最后王大雨选了朗姆酒的,把茅台留给徐无双独自享受。



4.


两个人花了几天把云南玩了个遍,最后把民宿退了,去机场随便买了张机票飞,飞到哪儿就由天定。


然后俩人就飞去了厦门,于是两人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决定坐轮船去鼓浪屿。


两个人下午两点就坐上了开往鼓浪屿的轮船,正常来说今天已经没有轮船了,不过王大雨他爹搞定了这件事。


王大雨第三十七次感叹有一个这样的爸爸是多么好,如果他不管他就更好了。


然后就被化身为狼的徐无双叼回了床上。


在床上哭唧唧把哥哥老公爸爸喊了个遍的王大雨想着,这老男人师父自打开了荤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再这么下去我可能真要怀了。


然,此时徐无双想的却是,小徒弟的大长腿,真辣。



5.


在鼓浪屿住了酒店,就在海边,有一个超大露天阳台,全透明的玻璃窗(到的第一天晚上王大雨就被按在上面被*了个爽),还有个足够两个人在里面打滚的泳池。


王大雨扒着阳台边上的栏杆,一颤一颤的,看着好不可怜。


“回去吧……有人……”


“天这么黑,看不见的。”


“唔……冷……”


“现在外面体感温度是二十六度,而且……你里面也很暖和。”


“师父……”


“嗯?”


“栏杆……冰……”


“呵……樱桃都被冰肿了吧。”



6.


于是乎第二天一早徐无双有史以来第一次受到了被踹下床的待遇。


一直到了要出门去沙滩玩,王大雨才理他。


因为王大雨要让他帮忙涂防晒。


然后又差点擦枪走火。


徐无双牵着王大雨的手,在海边吹着海风,在沙滩上留下两串脚印。


“大雨。”


“嗯?”王大雨回头疑惑的看他。


“你要不要和我结婚?”徐无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单膝下跪向王大雨求婚。


王大雨瞪大双眼,被惊的不知所措。


“我……你……我们……”


“大雨”


“和我学”


“说,我    愿    意”


王大雨被他认真的教学逗笑了,笑着笑着就就出了眼泪。


他认真的点着头,声音里带着些哽咽:“愿意,我愿意的,我愿意。”



end.


评论(3)

热度(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