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轶辞秋

常年不更文患者,更不更文全凭心情,不定期删文

【城翊】内涵段子

南方的夏天和北方不一样,闷热还潮湿的,有时候一出太阳,整一个就是个烤箱。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太热,这犯罪的都少了不少,一年忙一年半的警局终于迎来了淡季。


局里看准了这次时机,雷厉风行的宣布要举办年中汇演。


蒋峰本来想拉着李晗来一个甜甜蜜蜜的双人舞蹈,结果一去找李晗就被告知李晗已经和沈翊准备好节目了。


蒋峰不懂,蒋峰大为震撼。


你俩一起表演,为什么把可怜无辜的蒋峰推给毫无人性(bu)的杜城。


两人一个看对方不顺眼,一个唯唯诺诺不敢重拳出击。


于是就拿着队里现写的段子上台给表演了一段相声。


蒋峰:最近呢这个天气啊,闷热!


众人:是啊


蒋峰偷偷竖起大拇指:我就想着买个防晒涂一涂吧,结果防晒买回来我发现这防晒啊,特别的油,涂脸上简直就是猪刚鬣附体啊


杜城:那你不会再买一个?


蒋峰:哎,你还有真别说,我是想买来着


杜城:那就是还没买呢


蒋峰:我这会是不敢再咋买了,所以啊,我特意问了我一个朋友,看看他买的是什么,结果你知道他怎么说的


杜城:怎么说的?


蒋峰:他说啊,他夏天出门都捂严实了,就不晒了


杜城:嗬,这不整一个傻子嘛


蒋峰:我也说是呢,但我还是试了


杜城:合着这也是个傻子


蒋峰:哎,话不能这么说,我这是尝试他的方法和可行性


蒋峰:我试了,一出门是不晒我了,但更闷了。出门走了两步,我是头晕目眩腿抽筋,要不是我反应快找了一家有空调的店,你今天可能都看不见我了


杜城:这不明摆着不行嘛


蒋峰:所以我试完我就去问他了,我说“我给自己包的像个粽子一样,但你这方法差点让我中暑”,他又说了“那太阳又不是晒你一个,怎么就把你晒成这样,你怎么这么矫情呢?你别招惹他不就行了”我当时就心寻思了,我说这人多少沾点两面墙,我就找太阳理论去了


杜城:嚯,太阳怎么说


蒋峰:我就问他,我说“你为什么就非得把我晒成这样,怎么不晒楼下二丫家藏獒呢?”太阳就说了“那藏獒皮厚而且脾气不好啊,要是给我来个天狗食日我不就得不偿失了吗”我就说了“你这不是欺软怕硬嘛”太阳又回“有没只欺负你一个,其它人都给晒伤了也没说啥,咋就你这么矫情呢?再说了,就你那朋友教你穿衣服,别人都告诉让穿少点涂防晒,不晒的你中暑晒谁啊?”


杜城:太阳还挺霸道


蒋峰:说的就是呢,这不后来我这有点两面墙的朋友来了嘛,他看我跟太阳在哪理论,他就过来说了“行了,跟太阳说什么啊,反正夏天也就几个月,挺挺就过去了”


杜城:你这朋友着实有点两面墙了


蒋峰:对啊,我当时就和他说了,滚吧你,个二壁


众人:好!(鼓掌)



end


没看懂就再看一遍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