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轶辞秋

常年不更文患者,更不更文全凭心情,不定期删文

【黑少】红星照耀黑帮(一)

穿越梗


女主暂定无cp,有系统,掺杂并无卵用的金手指


时间线:吃火锅




1.


我现在想哭。


作为生在中国长在中国,从没出过中国的纯种中国人,我现在真的蛮慌。


半个小时之前我还躺在我舒舒服服、软软和和的小被子里安稳的睡觉,下一秒我就躺在硬硬的、冰冰凉凉的地板上,大太阳还直晒我的脸,把我硬生生从美梦中扯出。


我踏马穿越了啊!!!


虽然我有一颗想要穿越的心,但这不代表我真的穿越了就会高兴啊喂!!


别问为什么要讲脏话,因为我是真的踏马穿越的。睡梦中我看见一个马头人身的……呃……马人?我一脚踩到他的马脸上,然后……然后就醒了啊!!


环顾四周,这熟悉的场景,这熟悉的大别野,这熟悉的保镖……等等,保镖?


我淦!!开局就这么刺激!要不要太爽啊!!



2.


感谢体测,让我能够以弱鸡的身体狗一般的连滚带爬进大别野。我好想就这样摊在地上被保镖们拖走,不是因为进了这样的big house就死而无憾了,而是这里有空调!!!空调啊!!!


但是我不能停,我也是一个贪生怕死之辈啊,我不能在穿越第一天就被拉出去突突了,那穿越穿的多憋屈。


于是我死命的跑,躲过一批又一批保镖,终于……我被一个人绊倒了。


我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侧身躲过他并摔倒地上,脸还撞上了这个人手上拿的大铁盘子。


我非常愤怒的抬头,想看看到底是谁这么没有道德心站在路中央挡别人的路。结果一抬头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


靠!这不是我昨天刚看完大结局的黑少·大少tankun吗?!


我踏马穿进黑少了?!!



3.


救命


我现在被一群如果脑袋上有标签那每一个都是红色加危的男人围着,我现在真的有点忐忑。


想我天不怕地不怕,连鬼来了都得给我表演个好运来的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现在竟在黑帮被围着,连面前的火锅都吃不了,这简直欺人太甚!!!


我很想拍桌而起,但我掂量了一下现在的局势,我觉得还是乖乖眯着比较好。毕竟我也没有十个脑袋给这些人崩。


我瞄了一眼桌子上的火锅,果然不出我所料,一点红汤都没有。清汤寡水的,能淡出个鸟来。


我就猜到了,剧里就没有食欲,还能加芝士,一看就不是重庆麻辣,没劲。



4.


“二哥家的安保系统也不怎么样嘛,这种人都能放进来。”你就嘚瑟吧,狗嘴里吐不出象牙,vegas嘴里吐不出人言。


等等,我怎么能挺懂泰语呢?!!


我摸了摸耳朵,果然在耳朵上发现了一个耳骨夹。别人都因为我的动作而紧张起来,就等着我拿出什么杀伤力巨大的武器,不过我肯定要让他们失望了。


我凭借多年阅读穿越小说的经验,知道这是我的挂来了,我激动的快要哭出来了,颤抖着手翻了翻睡衣上唯二的兜,然后从中掏出一把耳骨夹。


太好了!我有救了!!


我拿着救命稻草,分发给他们,我甚至还剩下了几个!


天哪,我在泰国生存就靠它了,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再泰国生存呢。


语言通√下一步就是进行洗脑解释了。



5.


虽然大家有些不解我为什么要分发给他们这个耳骨夹,但是互相对视之后还是把耳骨夹带上了。


我局促的抿了抿唇,社恐特质再一次侵占了我的大脑,虽说有些社恐,但是命还是要的啊,要不能因为社恐就不要命啊。


我鼓起勇气猛的抬头手支着桌子坐直身子:“我是中国人!”


对不起,祖国母亲,我给你丢脸了!


社恐特质退居次位,社牛特质再次占领高地:“我刚刚还在自己家里睡觉,下一秒就在外面的院子里醒了,我觉得可能是亚热带季风和地中海气候进行猛烈碰撞后形成了一股不知道从哪来的风把我吹到这来的,但是我估计我现在应该是回不去了,因为我来这的使命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黑帮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我插一句,锅开了,可以下东西了。”


这一套话给他们说得一愣一愣的,看着他们一张张凌乱的脸,我满意的笑了。


最后还是kinn最先缓过来,蹙着眉头问我:“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


我看着他粗粗的眉毛全力忍住笑,回答他:“我叫江曦月,你们也可以叫我……Ingrid,我怎么来这的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应该是一时半会儿回不去了。”


kinn闻言抬头看了眼vegas,vegas直接解决他的疑惑:“不是分家派来的,分家不会派这种人来的。”


那种人?那种人?!嘎子,就因为你这句话,我高低不能让你那么好追上pete。


我瞄了眼在场人的表情,清了清嗓子,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你们不用担心啦,我的确不知道自己怎么来的,但是我不会害你们的,而且……我还知道你们每个人的小秘密哦~”


看他们一副不信的样子,我就近拉过porsche就在耳边说:“你小时候因为车祸失忆,有个弟弟和叔叔,你还怀疑你昨天亲了个人。”


porsche听完瞪大眼睛看着我,我没有犹豫,接着去kinn耳边说:“你昨天晚上亲了porsche。”


kinn听完也瞪大眼睛看着我。


我接着往下说,比如arm和pol两个人互相喜欢啊,tankhun是装疯且把pete当儿子养啊,还有pete喜欢洗完澡不穿裤子啊,vegas从小养刺猬结果都死了啊。


一圈下来,一个两个看我的眼神如同看一个定时炸弹。


不过这倒也让他们确定了一件事,绝不能让这个女生出去,不然他们的底裤不保啊。



tbc.

评论(6)

热度(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